福州新闻网

福州发布十项创新政策 企业家反响热烈:看得懂,用得上,拿得到!

2017-02-07 20:22: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志滨 邱陵 陈洪亮 林塨田 刘昕晔

  福建省茶业电商协会会长、福建春伦集团董事长傅天龙:

  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创新发展帮助企业腾飞

  创新大会,倪书记和尤市长讲的话,十条措施、49条政策,给我们极大的鼓舞。

  作为我们传统企业,特别要创新,没有创新意味着等待关门停闭。10条措施、49条政策都是干货,工业4.0、转型升级、智能化生产等趋势下,传统产业正好可以抓住这个机遇,让我们的包装,让我们的生产过程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减少劳动力。这次创新大会过程中,这些干货提出来,让我们传统企业可算找到机会了,也是真正让我们在2017年有个腾飞发展的空间。

  我听完后感到很激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应该要落到实处,让所有的企业创新与政府联系点缩短,如五级变成扁平化,打通各种上报渠道,在创新过程中的一些梗阻塞问题解决了,让企业减少很多时间、空间,帮助企业腾飞。

福州发布十项创新政策 企业家反响热烈:看得懂,用得上,拿得到!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聚焦创新发展大会

【责任编辑:刘必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