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发布十项创新政策 企业家反响热烈:看得懂,用得上,拿得到!

2017-02-07 20:22: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志滨 邱陵 陈洪亮 林塨田 刘昕晔

  融旗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施忠旗:

  将更多资金投入到环保研发,做大做强环保事业

  参加福州创新发展大会,应该来说,使我们企业家感受到福州市委、市政府对创新发展政策的鼓励,我们企业家将更有信心,更有激情地投入到企业发展当中去。

  我们是拥有环保、金融、房地产、建筑、工业园区等多个板块、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特别是福清第二污水处理厂,是全省首座地埋式的污水处理厂,地面是给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地下作为实际的污水处理的功能区,整个设备处理工艺都在地下两层处理,我们都是引进世界一流的设备,对于污水处理,能够实现达标排放。

  我们会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环保研发中去,对做大做强环保事业,对生态环境的治理作出应有的贡献。

福州发布十项创新政策 企业家反响热烈:看得懂,用得上,拿得到!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聚焦创新发展大会

【责任编辑:刘必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