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仓山

福州新区仓山功能区便企服务中心揭牌

2021-12-31 21:54:5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福州新闻网12月31日讯(记者 苏怡莲 通讯员 仓萱 文/摄)31日上午,在新区仓山功能区管委会举行福州新区仓山功能区便企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据了解,福州新区仓山功能区便企服务中心位于福州市仓山区后坂路88号,设有企业登记、税务服务、综合审批等行政审批窗口,知识产权咨询服务、企业服务代办、银行金融服务等服务性窗口。

福州新区仓山功能区便企服务中心揭牌

  该中心可提供自贸区全网办行政审批及公共服务事项200项、新区全网办行政审批及公共服务事项80项、区级全网办行政审批及公共服务事项135项等服务,新区全城通办行政审批及公共服务事项39项。设立后,将按照“一个窗口对外”的要求,实施扁平化联审机制,落实自贸区和新区行政审批授权事项办理,营造更具竞争力的新区营商环境。

福州新区仓山功能区便企服务中心揭牌

  便企服务中心的设立是福州新区仓山功能区推动“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优化为企服务环境,提高审批事项办理效率,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一站式服务环境,推动实现“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降低企业办事成本,将改革红利惠及更多办事企业和群众。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