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漳州高新区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轨迹公布!

2022-03-25 14:55:23来源:漳州高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漳州高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

[2022]第13号

3月25日10时,漳州高新区新增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例,累计确诊病例2例(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2,系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是集中隔离管控重点人员,3月22日经专家会诊,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3月20日下午该病例与病例1在同家饭店内,到过漳州高新区颜厝镇白云小区芦溪咸菜饭鱼粥店、洪塘村戏台、白云小区;3月21日被判定为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当即被送至集中隔离点。

病例3,系过境货车司机,3月24日15时左右参与我区全员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新冠核酸检测复核阳性,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经市级专家组会诊,确定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至市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

敬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立即就近前往发热门诊进行筛查诊治,就医过程请做好个人防护。

漳州高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3月25日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