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宜建钟情,爱上宜昌——福建网络大V宜昌行体验活动举行

2020-12-30 18:25: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明年夏天我还会来宜昌

  ——福州日报记者 林奕婷

  在今年11月份福州举行的宜昌文旅推介会上,我很幸运中得百里荒星空木屋免费住宿。这次来到宜昌,感觉真是太好了。特别是百里荒,真的很有缘分,我平生第一次滑了雪。听说百里荒的夏天特别美,到时我一定要带着朋友们来,住在星空帐篷里数星星。当然,到嘲天吼漂流也是必须的选择了。

  短短的宜昌之行,对这座陌生的城市逐渐了解

  ——福州新闻网记者 林凯航

  很荣幸此次能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短短的宜昌之行,对这座陌生的城市逐渐了解,这座城市有葛洲坝,有三峡,有百里荒,有屈原,有王昭君等等更有对福建充满感情的宜昌人民。欢迎越来越多的人们能来到宜昌,感受宜昌!

  每一次俯仰都是风景

  ——媒体人、@连线记者 骆志雄

  第一次来到宜昌,感觉每一次俯仰之间都是风光,俯仰之间都是历史;每一步,每前进一步都能看到人文古迹;所以我感到特别的欣慰,这次回去后,我要作为文化大使,把宜昌的人文景观带回福建,希望更多的福建老乡来宜昌看看。

  一定把所看所听所悟带回福建

  ——福建自媒体协会副会长 林德志

  宜昌真的很美,山美水美人更美,它是一个宜居宜业宜旅游的城市。在这里,我们可以感受到屈原的文化底蕴,可以感受到昭君的人文故里。我们一路走来,一定把看到的、听到的、吃到的、感悟到的,带回福建,带给福建人民。

宜建钟情,爱上宜昌——福建网络大V宜昌行体验活动举行

  水涨船高的体验很神奇

  ——腾讯大闽网旅游主编 江佳倩

  这是我第一次来长江三峡,西陵峡两岸的风光感觉沁人心脾,虽然是冬季,但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特别是葛洲坝“水涨船高”的体验,以前只是在书上看过,这次能亲自体验,非常的神奇。

  凉虾怎么不见虾

  ——福州有点牛编辑 陈锦涵

  宜昌的特色美食真的很有趣,特别是CBD夜市上,好吃的东西太多了。我喝了一杯凉虾,还吃了一个萝卜饺子。只是老奇怪,凉虾里面怎么没有看到虾子呢。后来一问才知道,凉虾是用大米做的,滑糯清爽,柔软清甜。因头大尾细形似虾,故此得名。

  宜昌真是一个很有活力的城市

  ——福州别记主编 汪孝林

  27日晚上,我们用了整整90分钟,从宜昌滨江的九码头走到均瑶酒店。宜昌的夜晚很漂亮,特别是在十里滨江公园,我欣赏了各种各样的广场舞,节奏花样很多,和其他城市不一样,这里很多年轻人跳动感舞蹈。说明宜昌人幸福指数很高,是一个很有活力的城市。

  宜昌的美深入人心

  ——魅力厦门创始人 胡志辉

  游览了三游洞,感受了人文宜昌的历史魅力;游览了西陵峡,感受两岸风光,水是那么清,山是那么绿;在屈原故里,吟诵瑰丽之诗词;在三峡大坝,体验大国重器之雄伟。宜昌的美深入人心,希望更多的朋友来宜昌。

  不同季节有不同的体验

  ——厦门小鱼网编辑 林瑛

  我们从福建千里迢迢的过来,来到宜昌,来到百里荒,感受静秋和老三纯净的爱情,还感受到特别好的风景,天都下雪了,特别感动。宜昌真的是一座很美的城市,不同季节都有不同的体验,现在是冬天,很期待下次来体验夏天的感觉,希望大家都到宜昌玩。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