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宜建钟情,爱上宜昌——福建网络大V宜昌行体验活动举行

2020-12-30 18:25: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携手再续前缘

  宜建深情源远流长

  12月24日晚,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吕妮华为体验团授旗,标志着这次满载福建和宜昌两地人民深切期盼的温情之旅拉开序幕。

  2020年初,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福建人民和宜昌人民同舟共济,结下了深厚情谊。2020年3月,宜昌市委、市政府决定:全市A级景区对福建援宜队员终身免费不限次游览;福建籍居民两年内,不限次免费游览全市A级景区。为充分宣传好这一感恩惠民政策,2020年9月,“感恩福建,惠游宜昌——礼请福建人民免费游宜昌”活动正式启动,宜昌人民发出诚挚邀请,礼请福建人民免费游宜昌。消息一经发出,便在福建、宜昌两地引起了强烈反响,福建当地许多居民对宜昌秀美的风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更有许多曾经来过宜昌的福建居民和大V对宜昌美景、人文魅力赞不绝口。11月24日、26日,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携手宜昌各名胜景区及旅行社,分别在厦门、福州举行文旅推介会,再次邀请福建人民来“诗画宜昌”旅游体验。

宜建钟情,爱上宜昌——福建网络大V宜昌行体验活动举行

  三游洞。记者林凯航 摄

  为更加生动详实展示宜昌的人文景观和魅力,2020年12月,在福建省委网信办、宜昌市委网信办的支持下,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邀请部分福建网络大V、媒体大咖以“宜昌文旅推荐官”的身份,参加本次福建网络大V宜昌体验行活动。大国重器,壮美三峡,高峡平湖,深处人家;屈子问天,昭君浣纱,峡江号子,情动天下。宜昌行活动结束后,“文旅推荐官”们将把这些独特视角、美妙感受,带回福建,让更多的福建人民了解宜昌,爱上宜昌,让宜建深情,源远流长。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