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宜建钟情,爱上宜昌——福建网络大V宜昌行体验活动举行

2020-12-30 18:25: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唯美惊喜同行

  体验之旅时空穿越

  26日,绝对是意外的惊喜。

  星夜前行,25日晚,体验团来到百里荒景区,这里是著名导演张艺谋拍摄的电影《山楂树之恋》的外景地,曾经演绎了一段世上“最纯净的爱情”。26日上午,当福建网络大V体验团走到百里荒山楂树下时,天空飘舞起小雪花,仿佛是纯美爱情与“过命交情”的那份灵动,让福建朋友欢呼雀跃。

  惊喜总是不断,滑雪当然与雪花很配。当大V们穿上滑雪服,踩上雪橇,摔了一跤又一跤,但欢声笑语从未间断。福州日报记者林奕婷兴奋地说:“这是我平生第一次滑雪,以前一直以为滑雪还要去东北,没想到宜昌也有这么好的滑雪场。”

  意犹未尽,时空穿越。下午时分,体验团来到最能代表宜昌旅游文化内涵之一的三游洞景区。号称三游洞“活档案”的景区负责人向俊峰亲自担任讲解员,如数家珍介绍起三游洞的前世今生,仿佛把大V们带到了千年前,与白居易、苏轼、欧阳修等文人骚客把酒言欢、吟诵风月。清澈见底的下牢溪,犹如一盘玉带,正从脚下轻流而过。

宜建钟情,爱上宜昌——福建网络大V宜昌行体验活动举行

  在百里荒滑雪场体验滑雪。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