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传50了!感染司机曾连续10日接送单位员工,首次出现医生感染被确诊

2020-04-19 09:33:46  来源:综合央视新闻等

  首次出现医生感染被确诊

  值得注意的是, 在这波本土疫情中,哈尔滨首次出现医生感染被确诊,他是确诊病例王某(男,53岁)主治医生,4月4日10时许,他还曾到单位附近永康大药房给患者魏某(确诊病例,男,68岁)买药。

  而之前公布的两个无症状感染者护士,也成为确诊病例。27岁的男护士刘某和26岁的女护士潘某,都来自市二院。

  继中学生感染后

  又有一名女教师中招

  另外,继17日公布有一名13岁的中学生感染后,18日公布有一名女教师中招,该30岁的女教师,从4月1日开始陪同丈夫到哈尔滨市第二医院住院治疗。到4月17日被确诊,中间经历了半个多月,有过多次外出购物的经历,还曾与丈夫及公婆乘私家车到呼兰河口湿地游玩,到外面的餐厅就餐。

  根据官方通报:从4月9日哈尔滨市新发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除了病例解某外,其余病例均与韩某(新冠肺炎既往感染者,境外输入)及4月9日确诊病例郭某、无症状感染者王某、曹某、李某和4月10确诊病例陈某相关联。

  截至4月17日24时,哈尔滨共有50例病患(32例确诊病例、18例无症状感染者)与这一波从美国返回哈尔滨的22岁女留学生韩某引发的本土疫情传播有关。

1传50了!感染司机曾连续10日接送单位员工,首次出现医生感染被确诊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