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传50了!感染司机曾连续10日接送单位员工,首次出现医生感染被确诊

2020-04-19 09:33:46  来源:综合央视新闻等

  新增病例6:

  刘某,男,27岁,护士。由无症状感染者订正为确诊病例。4月5日,在单位工作期间转运陈某(确诊病例,男,87岁)到CT室做检查。

  轨迹↓↓

  病例6:刘某,男,27岁,护士。常住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三棵小区。4月17日,由无症状感染者订正为确诊病例。

  4月1日-4日,7时许乘出租车上班,16时许乘出租车下班回家。

  4月4日,9时许从二商店乘坐76路公交车到香坊大街站后步行到香坊区华润置地熙云府售楼处交款,12时许乘出租车回家。

  4月5日,在单位工作期间转运陈某(确诊病例,男,87岁)到CT室做检查。

  4月6日-7日,居家。

  4月8日16时许,在学府三道街、延兴路附近到次日7时许。

  4月9日,居家。

  4月10日18时许-21时许,在松北区祥安南大街附近。

  4月11日-12日,居家隔离未外出。

  4月13日14时许,转至集中隔离点隔离。

  4月15日22时许,由120急救车转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新增病例7:

  潘某,女,26岁,护士。由无症状感染者订正为确诊病例。在市二院上班。

  轨迹↓↓

  病例7:潘某,女,26岁,护士。常住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军民街金色城邦二期。4月17日,由无症状感染者订正为确诊病例。

  4月1日,6时50分,乘私家顺风车到市二院上班,16时乘出租车返回香坊区金色城邦二期家中未外出。

  4月2日6时20分,乘私家顺风车到市二院上班,19时下班,乘出租车返家未外出。

  4月3日6时20分,乘私家顺风车到市二院上班,21时许乘出租车回家未外出。

  4月4日,居家未外出。

  4月5日6时20分,乘私家顺风车上班,13时许乘出租车到小区恩典理发店,15时许回家未外出。

  4月6日6时50分,乘私家顺风车上班,11时许乘出租车到南岗区远大购物中心超市购物,14时许乘出租车回家未外出。

  4月7日-9日,均6时许乘私家顺风车上班。期间,8日11时许乘出租车回家,7日、9日均16时许乘出租车回家未外出。

  4月10日6时许,乘私家顺风车上班,未出科室。

  4月11日13时许,乘私家车回家,17时左右由120急救车送至香坊区集中隔离点隔离。

  4月14日,由120急救车转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新增1名无症状感染者:

  龚某,男,52岁,通勤司机。系确诊病例龚某(男,79岁)、王某(女,79岁)之子。

  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龚某,男,52岁,通勤司机。常住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化街道文明街。系确诊病例龚某(男,79岁)、王某(女,79岁)之子。4月1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4月3日-13日,7时许将职工送达通勤单位后步行至休息室,11时许去食堂吃饭,16时许送职工下班。17时许看望父母后回家。期间4月3日-12日,19时许接另一通勤单位职工下班,20时许发车,21时许回家。

  4月14日7时许,与乘私家车到哈尔滨市第一医院,10时许回父母家。

  4月15日,陪父亲乘120急救车先后到哈尔滨市传染病院发热门诊、省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4月16日,3时许乘出租车回家,11时许被120急救车送至隔离点,21时许被120急救车转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龚某是一名通勤司机,这也就意味着,这10天,龚某每天上午开通勤车送一批员工去单位,下午送这一批员工下班;晚上接着送另一单位的员工下班。

  根据哈尔滨卫健委4月16日的要求,将对发现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高风险人群,哈尔滨市将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和血清抗体检测。

  龚某被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这两个单位的员工都将按规定接受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