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传50了!感染司机曾连续10日接送单位员工,首次出现医生感染被确诊

2020-04-19 09:33:46  来源:综合央视新闻等

  新增病例3:

  李某,男,28岁,医生。系确诊病例王某(男,53岁)主治医生。在市二院上班。

  轨迹↓↓

  病例3:李某,男,28岁,医生。常住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卫星路38号市二院家属楼。系确诊病例王某(男,53岁)主治医生。4月1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4月2日,7时许步行上班,16时许步行下班。

  4月3日,7时许步行上班,12时许到汤火功夫麻辣烫(卫星路70号)购餐后回单位。

  4月4日10时许,到单位附近永康大药房给患者魏某(确诊病例,男,68岁)买药,送回医院后步行回家。

  4月5日,居家未外出。

  4月6日18时许,步行到单位,后去麦当劳(红旗大街店)购物,送回单位后步行回家。

  4月7日,7时许步行上班,16时许在单位一楼超市购物,后步行回家。

  4月8日,7时许步行上班,18时许取外卖。

  4月9日,16时许步行下班。

  4月10日-11日,接到单位通知居家隔离。

  4月12日,由120急救车转运至隔离点,隔离观察至14日。

  4月15日,由120急救车转至哈尔滨市第四医院发热门诊,23时许转至道外区太平人民医院发热门诊,隔离观察至16日。

  4月17日12时许,由120急救车转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新增病例4:

  姜某,女,45岁,系确诊病例陈某(男,46岁)妻子。也就是87岁陈某的二儿媳妇,她曾到市二院给公公送饭,也曾到哈医大一院去护理公公。目前陈家已经6口人被感染。

  轨迹↓↓

  病例4:姜某,女,45岁,个体。常住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校园小区。系确诊病例陈某(男,46岁)妻子。4月1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月29日,17时许与亲友在道外区宏南街临时住处用餐,20时许步行回家。

  3月30日-4月3日,因关节疼痛,居家未外出。

  4月4日16时许,与亲友乘私家车到哈尔滨市第二医院给公公送餐。17时许与亲友到吉顺小吃(宏图街161-17号)用餐后步行回家。

  4月5日-7日,居家未外出。

  4月8日15时许,与丈夫乘私家车到哈医大一院护理公公,20时许由医大一院站乘地铁到桦树街站下车后步行回家。

  4月9日,居家未外出。

  4月10日,由120急救车转运至隔离点,隔离观察至15日。

  4月16日,由120急救车转运至道外区太平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隔离。

  4月17日,由120急救车转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新增病例5:

  曲某,男,74岁,退休职工。曾与4月15日确诊病例崔某见面交谈过。

  轨迹↓↓

  病例5:曲某,男,74岁,退休职工。常住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金城小区。4月11日,曾与4月15日确诊病例崔某见面交谈过。4月17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月27日-4月10日,每天9时许出门,曾步行至阿城比优特(百货大楼店)、全盈生鲜(解放大街店)、家得乐超市(阿城广场店)、满客隆超市(北新店)购物,12时前步行回家。期间4月3日14时许,由金城北门站乘14路公交车到满客隆超市(北新店)购物。

  4月11日, 9时许步行到宝丰药店(交通银行店)、金城北门处仁和药店买药。13时许与4月14日确诊病例崔某(女 56岁)在全盈生鲜(阿城一百店)门口交谈十余分钟后回家(佩戴口罩)。

  4月12日9时许,到家得乐超市(阿城区广场店)购物。

  4月13日,9时许在新龙城小区附近活动,16时许在四中家属楼附近活动。

  4月14日,13时许在四中家属楼附近活动,19时许在金都大街附近活动。

  4月15日9时许,到宝丰药店(交行店)和富氏邦药店买药。

  4月16日18时许,由百货大楼站乘10路公交车至区医院站下车,到阿城区人民医院就诊并隔离。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