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教育整顿办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2021-09-29 08:53:11  来源:福建日报

  28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罗东川主持召开省教育整顿办第二十次会议,传达省委尹力书记与省级政法机关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要求,研究部署国庆前后教育整顿工作。中央第八督导组派员参加。

  罗东川指出,第二批教育整顿时间过半,省直政法各单位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对表尹力书记提出的明确要求,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推动问题大起底、线索大清查、顽疾大整治、作风大转变,不断把教育整顿引向深入。

  罗东川强调,要聚焦目标再推进,扎实做好各项规定动作,健全沟通会商机制,全面梳理中央第八督导组下达的重点课题、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抓紧推进完善。要找准短板再提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激发自查自纠内力,加大问题线索查办力度,确保关键环节“不落一人一项”,坚决防止“走过场”“避重就轻”等问题。要务求实效再发力,全力整治各类顽瘴痼疾,动真碰硬化解信访难题,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切实查病灶、找病因、除病根。要凝心聚力抓统筹,将教育整顿与疫情防控、国庆假期安保维稳工作有机结合,以服务中心大局、维护社会安定祥和的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记者 严顺龙)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