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最新报道

长吹“四季风”不刮“一阵风”

机关党建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深入成常态

2021-08-26 07:32:2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冯雪珠

  志愿服务覆盖广

  文明创建暖人心

  【一线行动】

  7月20日,市园林中心志愿者参观《党性锤炼专题展览》后便匆匆赶往茶亭献血屋献血,用实际行动锤炼党性,用热血为党旗添光彩。“看到这个活动我就积极报名了,希望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人”。一名志愿者说。

  市文旅局老党员黄承潮每次都带头无偿献血,这次也不例外,“只要有需要,只要身体允许,我都会继续献血,这是我作为党员的承诺”。

  今年“七一”前后,我市积极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活动,已组织市直机关干部职工900人次,献血30万毫升,有效缓解了血液供应的紧张局面。

  【工作思路】

  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抓好重要节日、重大活动、常态化开展三个方面,通过引导党员参与形式丰富的志愿活动,让党员服务惠及更多人民群众。目前已组织800人次围绕数字峰会、世遗大会等重要活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在常态化开展方面,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积极开展“助力新福州、建功新时代”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与市交警支队联合构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联动机制,创建18个示范交通路口,截至目前已组织29160人次。

机关党建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深入成常态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