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台江这个社区,突然收到特殊礼物!背后故事感人……

2021-12-16 16:44:52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12月15日下午,后洲街道中亭街社区收到了一份特别礼物——一面印有“为民解忧办实事,雪中送炭暖人心”的锦旗,对社区工作人员们尽职尽责的服务表示高度肯定和诚挚感谢。

台江这个社区,突然收到特殊礼物!背后故事感人……

  陈叶清的父亲陈财和是一名退休人员,自从确诊为升级肠恶性肿瘤、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等疾病后,便长期卧病在床。为照顾病重的父亲,儿子陈叶清辞职在家,没有收入,加上昂贵的医疗费,其生活陷入困境。

  中亭街社区工作人员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入户了解情况,并根据低保政策,及时给陈财和申请了低保。

台江这个社区,突然收到特殊礼物!背后故事感人……

  陈叶清十分感激地说:“感谢政府、社区在我家陷入困境时,给予及时的帮助,让我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这份恩情我不会忘记。”

  为表达感激之情,12月15日,陈叶清特意为中亭街社区送去锦旗。

  中亭街社区党委书记王锋表示,一面锦旗饱含着群众对社区服务工作的肯定,社区将以此为动力,把以人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理念落到实处,切实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来源:后洲街道中亭街社区)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