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暖手又暖心!仓山213座公厕加装热水设备

2022-02-24 07:52:4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王玉萍

仓山区城门镇狮山村公厕加装了热水设备,洗手台上还张贴了“热水供应 小心烫伤”的温馨提示,周边群众为此拍手叫好。“太贴心了,这么冷的天,能有热水洗手,真是暖手又暖心!”村民林大姐高兴地说。

暖手又暖心!仓山213座公厕加装热水设备群众点赞仓山公厕热水提升改造工作。记者 王玉萍 摄

小厕所,大民生。近期,榕城气温骤降,仓山区环卫中心想居民之所想,深化“厕所革命”,对全区213座直管公共厕所实施热水提升改造,让群众暖手又暖心。

仓山区环卫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公共厕所热水提升改造工作主要是加装热水设备,优先在主干道、人流量密集的公园、市场周边公厕里实施。截至目前,已完成联建河公厕、天鹅湾公厕、花海公园公厕等30多座公厕的改造,其余公厕分批分次完成。(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