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战“疫”一线人员获赠防疫专属特定保险 总保额达50亿元

2020-02-12 07:54: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蒋雅琛

  福州新闻网2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 通讯员 肖淑菲)记者昨日获悉,中国人寿闽侯县支公司10日向闽侯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防疫专属特定保险,保额达50亿元。

  当天,闽侯县与中国人寿闽侯县支公司代表分别在《向全县抗击新冠肺炎的相关人员赠送保险协议书》上签字,全县约12670名机关干部、公安干警、医护人员、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干部以及确认在防控一线的党员群众将纳入保险范围,保险期为2020年2月1日至4月30日,保险金额20万元,总保额50亿元。

  据介绍,为进一步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强化安全保障,闽侯县委组织部积极协调并对接有意向捐赠的中国人寿闽侯县支公司,促成了此次防疫专属保险捐赠。

  “这次保险的特色是涵盖面广,涉及到闽侯县所有的疫情防控人员。”中国人寿闽侯县支公司经理林斯龙说,“我们虽然不能像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那样冲锋在前,但我们要用自己的专业为闽侯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