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大美福州 游你千遍也不厌倦

2019-02-09 23:41: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大美福州 游你千遍也不厌倦

  游客在鹤林生态公园休闲步道上漫步。记者 池远 摄

  休闲步道:市民游客齐点赞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听林中鸟鸣,闻路旁花香,观山中美景,眺天际深远。春节假期,榕城的休闲步道上,随处可见市民漫步和锻炼的身影。

  9日上午,记者在飞凤山奥体公园休闲步道看到,一家三口活力四射地沿着步道跑步;5名姐妹在步道上快乐地拍照;表姐、表妹携手在步道上赏景漫步……

  沿着飞凤山奥体公园净宽6米的墨绿色休闲步道往山上行走,先后经过樱花谷、流香台、涵碧台、蔚云台,沿途的风景美不胜收。值得一提的是,宽2.5米的福州公园景区首条墨绿色塑胶跑道有反弹层、发泡层,减震效果好,非常适合健步登山。

  “飞凤山休闲步道的风景这么优美,不来走一走真是太可惜了。”“休闲步道建得好,很适合居民休闲健身,为它点个赞!”“福州真是有福之州,到处都是休闲步道,我要把美景和健康带回家,把感恩留在心中。”沿着休闲步道行走,记者不时听到市民和游客的赞美声。

  来自湖北武汉的陈先生和严女士带着外公外婆、两个女儿,开心地在休闲步道上漫步。“春节期间我们每天走一条休闲步道,尽赏各条休闲步道的美景,尽享大美福州带来的幸福和欢乐。”陈先生笑着告诉记者。

大美福州 游你千遍也不厌倦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