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大美福州 游你千遍也不厌倦

2019-02-09 23:41: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大美福州 游你千遍也不厌倦

  琅岐光影盛宴,吸引众多市民观赏。记者 池远 摄

  光影盛宴:秀出新春别样美

  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黄新锦

  超18000平方米灯光布景、水幕激光秀、抖音许愿神器灯组……春节期间,琅岐光影艺术节刷爆了福州人的朋友圈。

  顺着人流步入红光湖公园,星月主题灯组、海洋主题灯组、流光灯组等令人目不暇接。喜气洋洋的金元宝、猪宝宝等新春元素灯组前挤满“拍客”。

  作为福州新春旅游月活动之一,此次光影节设置了17个灯组,而最受游客欢迎的就是水幕激光秀。它以天空为幕、湖水为台,通过高压水泵和特制水幕发生器,将水自下而上高速喷出,雾化后形成扇形“银幕”,由专用放映机将特制的录影带投射在“银幕”上,形成水中观影的独特效果。

  “这样规模的光影盛会,丰富了我的摄影素材库!”红光湖畔,摄影家郭文正拍得不亦乐乎,“我三次来到琅岐采风取景,最终看中了红光湖流畅灵动的线条和色块鲜明的植被,我的照片不久前夺得琅岐首届旅游摄影大赛一等奖。琅岐发展生态旅游潜力无限,光影节的举办一定能助推琅岐旅游拥有更高品质、更旺人气”。

大美福州 游你千遍也不厌倦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