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流光“艺”彩 大美琅岐​

琅岐新春光影盛宴闪亮登场 将持续1个月免费开放

2019-01-26 23:46: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琅岐新春光影盛宴闪亮登场 将持续1个月免费开放

琅岐肩头戏表演吸引市民关注。记者 郑帅 摄

  相关阅读

  琅岐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依俤:延续旅游节庆模式助推琅岐发展

  “这次活动主要借助红光湖公园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条件,将光文化、水文化、传统文化有机融合,为市民呈现炫酷动感的光影世界。”琅岐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依俤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去年以来,琅岐岛已举办葡萄音乐节、红蟳节等节庆活动。

  “琅岐作为福州新区发展的‘桥头堡’、马尾开发建设的主战场,承担着拓展城市功能框架的使命。”张依俤表示,去年,琅岐围绕国际生态旅游岛的功能定位,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集聚发展要素、创新体制机制,全面推进文旅项目开发建设,“田园综合体一期花海、琅岐文旅体验中心、望江楼度假中心等三个文旅先期启动项目进展顺利。琅岐文旅项目全部建成启用后,预计年吸引游客量600 万人次,将拉动交通运输、酒店餐饮、商业零售等第三产业发展,有望成为福州旅游业新的增长极”。

  未来,琅岐将继续围绕国际生态旅游岛定位,完善规划,延续旅游节庆模式,并不断创新,争取为市民呈现出更多更好的旅游节庆活动。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