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流光“艺”彩 大美琅岐​

琅岐新春光影盛宴闪亮登场 将持续1个月免费开放

2019-01-26 23:46: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琅岐新春光影盛宴闪亮登场 将持续1个月免费开放

  母女在心形拱门灯前拍照。记者 池远 摄

  随着音乐旋律变化,光影时而飘逸跃动,时而深邃空灵,一台融视觉和听觉于一体的湖光魅影水幕秀将现场推向高潮。“手机都拍到没电了,真是不虚此行!”特意从福州赶来的黄珊,带着女儿玩得不亦乐乎。

  启动仪式结束后,意犹未尽的观众又转战互动游乐区,在时空幻境、撞脸大会、灯火阑珊灯笼阁、移步幻音、ins风霓虹自拍墙灯组间快乐玩耍,欢声笑语响彻红光湖畔。

  此次活动是2019中国·福州新春文化旅游月的系列活动之一,由福州市琅岐经济区管委会、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州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福州日报社主办,福州市琅岐经济区管委会办公室、琅岐镇人民政府、福州市琅岐经济区旅游度假区管理处、福州市琅岐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协办,福州市琅岐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福州日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没有赶上启动仪式的市民不用着急,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月25日,且免费开放。活动期间,工作日亮灯时间为18:00~20:30,周末亮灯时间为18:00~21:00。每天晚上安排两场水幕激光秀,19时视觉场“出水芙蓉”——浪漫的水上歌舞专场,20时动感场“游园惊梦”——酷炫时尚的水上特效专场。市民自驾前往时,车辆可停靠周边停车场。福州各大旅行社推出了涵盖此次活动的半日游线路,详情可咨询13305910331。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