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赴马尾调研民营企业

2018-11-16 23:16: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11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16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马尾区调研部分民营企业,与企业家座谈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更好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思路举措。

  近年来,马尾区各类高新技术企业迅猛发展,以先进制造业为主导的产业特色明显。尤猛军先后来到飞毛腿、腾景光电、福水智联公司,进车间、察实情,问需求、解难题,听意见、谋发展,要求市直部门和马尾区齐心协力、认真研究,着力解决当前制约企业发展、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共同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尤猛军指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离不开民营企业的积极参与,离不开民营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为企业拓展更大的发展空间,在招商、增资、技改、延链等环节上,积极出谋划策,主动排忧解难,为企业提供尽可能的帮助;要落细落实惠企政策,结合地方实际和企业需求,研究制定更加精准有效的帮扶举措,进一步细化落实我市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若干意见,让企业切实得到实惠;要跟上时代发展,创新服务举措,加强政企合作,为企业搭建资源、信息对接平台,帮助企业提高资本运作水平,全力支持高成长性的企业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