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尤猛军赴闽侯福州高新区调研民营企业

2018-11-12 22:49: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11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12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闽侯县和福州高新区部分民营企业,调研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有关工作。

  走进福建海源机械、祥鑫铝业锂电池托盘技改项目的展厅和车间,各种功能各异的汽车碳纤维面板、铝合金支架等新材料产品令人应接不暇。尤猛军来到这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持续加大研发创新,进一步做大做强。在福州高新区的博思软件、四创科技公司,尤猛军现场观摩了企业研发的软件在财政票据、公共服务、防汛减灾等领域的应用情况,希望企业和政府部门加强对接,促进双方技术、资源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为“智慧福州”建设提供更多好产品、好服务。

  尤猛军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千方百计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环境;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了解企业所需所想,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研究制定更加精准有效的政策举措,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要积极扶持成长性好、自主创新能力强的企业,培育壮大更多本土的龙头企业、独角兽企业,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