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督导高铁高速闽江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2018-10-06 22:30:24  来源:福州日报社APP-掌上福州  作者:刘君琳

  福州日报社APP-掌上福州10月6日讯(记者 刘君琳)6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实地督导高铁高速和闽江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尤猛军一行先后察看了闽江闽侯段和福州城区段、机场高速、高铁沿线环境整治情况。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询问环境整治的实施范围、具体举措以及进展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加快推进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尤猛军指出,高铁高速和闽江沿线环境整治不仅事关城市形象,更是提升宜居环境品质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主将挂帅把脉开方,属地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带队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提高整治标准、加大整治力度,通过拆、清、补、整、治等方式,全面推进整治项目实施。要建立“回头看”机制,进一步梳理完善任务清单,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尽快形成连线、成片效果。要加强力量统筹,上下联动、相互配合,联管联控,共同做好整治工作。

  市领导阮孝应、杨新坚参加督导活动。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