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赴鼓楼仓山区调研民营企业

2018-11-14 23:03: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11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14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鼓楼区和仓山区部分民营企业,调研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有关工作。

  尤猛军来到福建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对他们勇于改革创新的精神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大研发力度,立足福州、放眼世界,努力做强做大。在福建中科光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尤猛军进车间、看产品、听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倾听企业家对我市产业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一一作了回应。在福州福大自动化有限公司、福建中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尤猛军叮嘱有关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研究对策,制定措施,切实帮助解决。

  尤猛军强调,支持民营经济做强做优,是市委市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广阔舞台;要积极开展走访服务活动,加强政企之间的沟通联系,建立良性互动关系;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关心民营企业发展;要积极研究出台更加务实的政策举措,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