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2018-11-15 23:12: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11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15日上午,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鼓楼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开展接待群众来访活动。

  面对来访群众,尤猛军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对来访群众提出的问题,他认真倾听、记录,并与参加接访的区政府和市直部门领导现场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尤猛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积极呼应群众诉求,尽心尽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限期落实议定事项,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要举一反三,坚持解决个案问题与共性问题相结合,依法依规处置类似历史遗留问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剖析问题症结,下大力气解决好信访积案。

  副市长杨新坚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