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健儿在省运会射箭摔跤射击游泳项目上捷报频传

多点开花 日进12金

2018-10-22 07:44: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曾建兵 邹家骅

  

福州健儿在省运会射箭摔跤射击游泳项目上捷报频传

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 见习记者邹家骅 摄

     摔跤再夺3金

  福州摔跤队昨日力夺3枚金牌,摔跤手们在当日的比赛中克服困难,在与强手的较量中再获3枚金牌。

  男子甲组50公斤级决赛,赛前克服自身伤病坚持训练的张奇虹力克宁德队选手王炜摘得金牌。男子甲组60公斤级决赛,陈登寿稳扎稳打,沉着冷静,较好地克服了想赢怕输的心理,最终战胜对手夺金。

  福州摔跤队教练王成、何莉告诉记者,夺得男子乙组58公斤级金牌的林友华年仅14岁,他年龄小、天赋好。备战省运会期间,训练非常刻苦,比赛关键场次遭遇东道主宁德队员的强有力抵抗,但他不畏强敌,敢拼敢打,超水平发挥,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泳池捞起3金

  当日在霞浦游泳馆进行的省运会游泳比赛决出8枚金牌,福州游泳队表现得十分出色,一举夺得其中3枚分量非常重的接力项目金牌。

  男子乙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由陈鸿坤、周玮隆、戴兆鑫、李舸出战的福州队表现神勇,从第一棒开始就保持领先,最终以4分11秒93、领先第二名将近10秒的优势,毫无悬念地夺得金牌。

  男子丙组4×100混合泳接力决赛,由兰天辰、陈天翔、李俊峰、王梓烨出战,虽然第一棒暂时落在第3位,但是从第二棒开始吹起了反攻的冲锋号,奠定胜局,优势一直保持到终点,以4分21秒43为福州军团再添一金。

  女子丙组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论实力和成绩,由王诗雨、沈逸舟、郑晶玲、阮佳昱组成的福州队实力与其他队相差无几,但是由于预赛时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决赛前并不被看好。但是在当日的决赛中,小姑娘们发挥非常出色,每人的成绩都比预赛快了好几秒,最终以4分45秒60力夺一枚意料之外的金牌!

福州健儿在省运会射箭摔跤射击游泳项目上捷报频传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