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运会福州军团9金入账 18岁小将射落两金

2018-10-23 08:14: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阳
  

省运会福州军团9金入账 18岁小将射落两金

女子乙组200米冠军陈雨茜(最前)在冲刺。

  福州新闻网10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阳 文/摄)昨天,省运会进入开幕以来的第三个竞赛日,共产生34枚金牌,我市共获得9枚,其中射击3枚、游泳2枚,首日开赛的田径项目,福州代表队获得4金。

  田径项目首日黑马频现

  昨天是田径项目的首个竞赛日,福州代表队共夺得4金,其中女子丙组跳高和男子乙组标枪决赛,福州代表队的两匹黑马,都令人意外地摘得了金牌。

  昨天上午的女子丙组跳高决赛,14岁的陈晓敏超水平发挥,最后竟成功地越过1.56米的横杆,为福州代表队夺得本届省运会田径项目首金。

  当天下午的男子乙组标枪决赛,福州队的王宏锐和队友许俊端都进入了最后的比赛。许俊端是连续三届省田径锦标赛标枪项目的金牌得主,还是2018年全国少年田径锦标赛标枪冠军,第一投就投出了64米14的成绩。而王宏锐在第三投时则出人意料地投出了67米04的好成绩,摘得该项目金牌,成为标枪赛场上的黑马。

  女子乙组200米决赛,福州选手林雨茜一马当先,泉州选手虽奋力追赶却没能超越她,最终林雨茜以25秒16夺金。女子甲组1500米决赛,福州田径队的陈红霞以4分56秒42的成绩为福州军团再添1枚金牌。

  此外,游泳项目,福州队昨天收获2金,叶梓焓、李宜学、王惟楚、廖思源夺得男子丁组4×50米混合泳金牌;王梓烨夺得男子丙组自由泳全能冠军。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