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看望省运会福州参赛健儿

2018-10-20 23:27: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曾建兵 邹家骅

  福州新闻网10月20日宁德专电(福州日报特派记者 曾建兵 邹家骅)20日上午,第16届省运会福州市代表团团长、副市长李春率领相关单位负责人,专程看望慰问了在宁德参加第16届省运会福州代表团的部分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勉励大家精心准备,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20日上午9时许,李春来到宁德师范学院田径场,认真听取福州田径队备战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运动员、教练员生活和训练等情况。她说,省运会开赛以来,福州代表团在前期进行的多项赛事中发挥出色,充分展示了省会体育健儿的丰采。随着省运会正式开幕,各项比赛将全面展开,竞争将更加激烈,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在四年一度的省运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取优异成绩,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参赛目标任务,为全市人民争光。

市领导看望省运会福州参赛健儿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