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健儿在省运会射箭摔跤射击游泳项目上捷报频传

多点开花 日进12金

2018-10-22 07:44: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曾建兵 邹家骅

福州健儿在省运会射箭摔跤射击游泳项目上捷报频传

  选手在射箭比赛中。 见习记者 邹家骅 摄

  福州日报特派记者 曾建兵

  21日,福州军团在第16届省运会射击、射箭、摔跤、游泳等项目全方位出击,多点开花。福州射箭队14岁的小姑娘王若宇技压群芳,将3枚金牌收入囊中,男子乙组团体双轮全能还以7637环的成绩打破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原7489环的纪录;福州摔跤队继前一个比赛日力夺3金之后,当日再次获得3枚金牌;福州游泳队获得3金;福州射击队当日也获得2枚金牌。

  射箭斩获4金

  本届省运会射箭比赛在福安一中新校区举行,当日决出14枚金牌,福州射箭队不仅获得女子乙组个人双轮第一50米,女子乙组个人双轮第一30米、第二30米3枚金牌,而且获得男子乙组团体的金牌。

  福州射箭队摘得女子乙组个人双轮3金的是年仅14岁的小姑娘王若宇,她在女子乙组个人双轮第一50米,女子乙组个人双轮第一30米、第二30米的比赛中,分别以626环、694环、696环的成绩技压群芳,将3枚金牌收入囊中。

  更值得一提的是,王若宇是本届省运会所有射箭选手年龄最小的,依她的年龄将有机会再参加一届省运会。

  “感觉真棒!赛前根本没有想到能在省运会上拿到3枚金牌。比赛中自己是超水平发挥,比赛成绩比平常好很多。”练射箭仅两三年的王若宇告诉记者,“丢金的项目是女子乙组个人双轮第二50米,当时情绪不太好,将来希望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力争全国冠军!”

  男子乙组团体双轮全能,福州射箭队的林浚源、张泽杰、郑伊榄分别射出2596环、2580环、2461环,以7637环的优异成绩打破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原7489环的纪录,将原纪录一下子提高了148环!

福州健儿在省运会射箭摔跤射击游泳项目上捷报频传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