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2018-07-20 22:58: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7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2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国家法室主任武增作《宪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专题辅导报告。尤猛军、陈为民、黄忠勇等市领导和福州新区领导,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有关领导,各县(市)区、市直部门和市管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主持学习会。

  武增系统梳理了我国宪法制度的历史发展,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介绍了2018年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阐释了宪法作为国家根本法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报告条理清晰、内容丰富,理论性、实践性强,对我市各级各部门准确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更好地学习贯彻宪法,加快推进新时代法治福州建设,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