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一鼓作气 坚决打赢城区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

福州部署攻坚扫尾工作

2018-06-09 00:21: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陈敏灵 孙漫

  福州新闻网6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孙漫)8日,我市召开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全面攻坚扫尾动员部署会。市长尤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尤猛军指出,一年多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全神贯注,扎实推进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阶段,要盯紧目标,咬住问题,全体动员、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全力冲刺,全面打赢城区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践诺于民、取信于民。

  尤猛军强调,一要围绕总目标,全面攻坚扫尾。严格按照黑臭水体治理的总体要求,全面落实“7+5”措施,全力攻坚,加快扫尾,确保各项工作按序时进度推进。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工作质效。要扎实推进永久截污、清淤、管网清疏排查修复、污染源治理、绿道及串珠公园建设,做好水系联排联调,把水引进来、让水动起来、让水高起来,同时加强质量管控,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三要加强督促检查,层层落实责任。各市直部门、属地政府、建设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齐心协力,通力配合,加快施工进度;要强化效能督查,确保力量压到一线,全力推动水系治理提速增效。

  市领导薛侃、蔡战胜、吴深生、严可仕出席会议,副市长杨新坚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