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鳌峰大桥南桥头明年春节前完成改造

2018-06-10 23:56:37  来源:福州日报社APP-掌上福州  作者:孙漫 叶义斌

鳌峰大桥南桥头明年春节前完成改造

城区第二批缓堵项目鳌峰大桥南桥头节点改造工程效果图。

  除新增匝道桥,此次缓堵项目还包括:鳌峰大桥西侧修建双向辅路由港头外路接入南江滨西大道;鳌峰大桥两侧修建辅路由朝阳路接入大坪路;修建人行天桥分别接港头外路和连江南路。

  “4座人行天桥均为钢构结构,可预制完运至现场拼装,提高施工效率。其中,港头外路以北、鳌峰大桥东西两侧有2座天桥,跨港头河还有2座,它们与南江滨西大道相连。按目前施工进度,这4座人行天桥有望在10月前后提前建成开放,市民过江就不再需要去绕路了”。该负责人说。

  据了解,鳌峰大桥南桥头节点改造工程修建总长度为4.264公里,其中道路改造长2.873公里,匝道桥0.7公里,人行桥4座,共计0.69公里。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