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海绵小区改造鹤林片区试点先行施工 东山新苑小区一期6月交付

2018-05-30 20:10: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廖云岚

福州海绵小区改造鹤林片区试点先行施工  东山新苑小区一期6月交付

  小区海绵景观改造效果图

  福州新闻网5月30日讯(记者 廖云岚 文/摄)30日,记者从东山新苑海绵小区改造工程项目部获悉,东山新苑小区一期、二期总面积9万平方米,一期海绵化改造工程于4月进场施工,力争6月10日完成。二期于5月中旬开始施工,力争7月初具备海绵化效果条件。

  据福建建工集团项目经理李昕介绍,整个鹤林片区海绵化改造工程是福州市海绵小区改造的一个先行试点区域,而东山新苑做为全市最大的廉租房小区是鹤林片试点区域先行施工的小区。目前东山新苑一期改造工程的前期雨水花园施工基本完成,停车位置和绿化改造正在加紧实施。二期进入停车位铺砖阶段。施工方确保用最快速度,保质保量完成小区改造工程。

  据介绍,东山新苑海绵小区改造包括,新增部分有儿童活动区、景观亭等;原有景观设施改造部分有雨水花园、休憩平台、旱溪、木栈道、植草沟、植草砖、非机动车停车棚透水砖改造,以及小区幼儿园海绵化改造等。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