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2017-11-25 00:05: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为进一步认真学习、准确领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汇报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陈晔对全市统一战线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宣传、认真领会,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夯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二要服务中心、发挥优势,把握十九大对统战工作的新要求,为新福州建设提供最广泛的力量支撑。聚焦创新驱动、精准扶贫、滨海新城建设、水系综合治理,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三要结合实际、立足当前,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深入思考新时代统战工作的丰富内涵,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作出更大贡献。

福州市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