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第八次台湾同胞代表会议召开

2017-11-18 23:49: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18日,福州市第八次台湾同胞代表会议召开。省台联副会长梁志强,市领导陈晔、陈建平、潘东升、林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福州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第八届理事会,林鸿榕当选会长。

  陈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表示,福州作为对台工作前沿省会城市,榕台交流合作不断深入拓展,台联组织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祖国统一大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市台联筑牢“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服务大局,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台联各方面工作中去。要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促进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的重大政策举措,广泛接触岛内各阶层人民,特别是加强与台湾基层一线和青年一代的交流交往,构建多层次交流交往格局,推动榕台两岸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发展。要夯实事业基础,大力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和台胞骨干队伍建设,围绕对台工作的重点、难点和热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探索新思路新途径,全面提升台联工作创新发展水平,推动台联事业新发展。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