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总工会十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陈晔当选市总工会主席

2016-09-23 07:33:46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9月23日讯(记者 李白蕾)市总工会十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昨日召开,选举陈晔为市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常委。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震,市委副书记林晓英到会讲话。

  陈震代表省总工会对我市各级工会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始终坚持强化自身建设;始终坚持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全力推动福州工会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林晓英代表市委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总工会工作成绩,希望市总工会在陈晔同志带领下,讲政治、重团结、求创新、严自律,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以“坚决一点、快一点”的态度和作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广泛开展职工建功立业活动,在建设新福州进程中展现工会新作为;履职尽责服务好职工、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让职工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强化问题意识、改革意识,主动靠前行动,积极推进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坚持一线考察,努力打造敢担当、能干事的工会干部队伍,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