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第三季度座谈会召开

2017-09-28 23:59: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28日,2017年市委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第三季度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和福州新区领导陈建平、郑勇、肖华出席会议。

  肖华通报了我市滨海新城建设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就优化城市功能分区、加强防灾减灾工作、提升生态环境和配套设施、健全新城招商及人才引进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陈晔强调,一要不忘初心,增进共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的力量支持。二要聚焦改革,共谋良策。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海上福州”、“绿色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和补齐民生短板等积极建言献策。三要固本强基,砥砺奋进。继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议事决策、内部监督等各项机制,不断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作出更大贡献。

  林治良、林绍彬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