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紧抓好机遇 建设新福州

尤猛军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经济一组讨论

2017-01-10 09:14: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参加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经济一组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畅所欲言,紧密结合自身履职实际,围绕招商引资、内涝治理、“百日攻坚”长效化、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宣传推广福州品牌等方面提出许多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尤猛军感谢市政协和各位委员对政府工作的全力支持,对委员们汇聚合力、凝聚共识、发挥优势、服务大局,为福州的繁荣稳定所作的贡献给予肯定。他说,委员们的发言紧扣大局、着眼民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合实际、很有思想、很接地气,将认真研究吸纳到今后的政府工作思路和举措之中。

  尤猛军指出,福州企业家素有自强不息、敢闯敢拼、爱乡恋乡、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这是一个地方得以持续发展的重要精神支撑。福州新一轮发展机遇难得、商机无限,欢迎大家回乡投资兴业,希望大家利用各种机会、途径,多多宣传推介福州的好环境、干部的精气神,帮助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福州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何静彦、洪波、杭东参加分组讨论。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