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吴贤德到市人大、市政协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2022-12-12 23:02: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潘倩

  凝聚共识 形成合力 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吴贤德到市人大、市政协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福州新闻网12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赴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机关,征求对市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与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忠、市政协主席刘卓群出席有关会议。

  与会人员直奔主题、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内容翔实、措施有力,符合福州实际和人民期盼。大家还围绕全市大局,结合各自工作,从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福祉、社会治理等方面,对修改《政府工作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吴贤德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对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市政协、各党派团体、各代表委员长期以来给予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感谢。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精准深入,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改进政府工作很有帮助。市政府将逐条梳理研究,坚持能改则改、立整立改,充分吸纳到报告里、落实到实践中,让政府工作更加符合全市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

  吴贤德指出,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各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榕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聚焦全市发展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行监督之责,齐心协力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市政府将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努力为各位代表、委员履职尽责创造更好的条件,自觉主动接受人大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切合民意、更加富有成效,推动福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领导雷成财、郑云春、陈曾勇、林治良、兰文、王锡章、黄建雄、郑章干、顾颀、唐希等分别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