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一期结业

2022-12-07 23:37: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曾庆贤

  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一期结业 吴贤德作总结讲话

  福州新闻网12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庆贤)7日上午,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一期举行结业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亚东主持结业式。

  吴贤德指出,本次专题研讨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氛围热烈、学风良好;学员们认真参训、积极学习,提升了思想认识,开拓了眼界视野,理清了工作思路,提振了干事担当,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更加坚定,取得了明显的学习成效。

  吴贤德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常学常新、常悟常进的过程,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融入血脉。要学出坚定信念,带着特殊感情、特殊责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要学出过硬本领,不断提高“八项本领”和“七种能力”,加快练就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创造性开展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学出良好作风,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下基层”“四个万家”等优良传统,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加快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

  吴贤德强调,要在学用结合上见真章、显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要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持续夯实项目盘子和资金盘子,力争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和明年“开门红”。要加快建设海滨城市、山水城市,用好海滨、山、水、温泉、古厝等特色资源,统筹做好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水系综合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不断提升城市颜值和品质。要增进民生福祉,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加快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全面优化疫情防控措施,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省会安全和稳定。

  结业式上,6位学员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