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联席会议召开

2022-12-12 23:34: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潘倩

  福州新闻网12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12日,2022年下半年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联席会议召开。市长吴贤德、市政协主席刘卓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贤德感谢市政协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一年来,市政协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团结广大政协委员,议大事、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发展协商民主作出战略部署,希望市政协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进一步发挥人才汇聚、智力密集的优势,聚焦“四大经济”、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补短板等重点工作,持续献计献策,助力引资引智,强化民主监督,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工作,加强深度协商互动,促进意见充分表达,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同心同德,同行同向,与市政协一道营造齐心协力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刘卓群说,今年市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得到较好发挥,委员履职积极性得到充分调动,得益于市委有力领导、市政府大力支持。市政协将紧扣市委全会的部署要求和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福祉等政府工作重点,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着力在服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上献好计、出好力,在广泛凝聚各界共识上添好彩、聚好气,为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林治良、市政协副主席郑章干分别通报了市政府、市政协2022年工作情况。副市长王锡章、黄建雄,市政协副主席顾颀、唐希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