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爱心企业积极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2022-11-09 14:25:23来源:福州新闻网

  当前,福州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刻,为了更好支持一线抗疫人员的工作,连日来,福州众多企业积极奉献爱心,踊跃捐赠物资,为抗疫一线注入坚实而温暖的力量。

福州爱心企业积极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这些天,福州市数字电商协会会长黄千钟,向晋安区象园街道、台江区新港街道、鼓楼区洪山镇、仓山区建新镇浦溪社区等地,捐赠了防疫物资N95口罩共计20000个,以及八宝粥、泡面、面包、矿泉水等爱心物资“大礼包”,用实际行动践行大爱情怀与责任担当。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福州市数字电商协会主动担起社会责任,慰问街道社区抗疫工作人员,捐赠防疫物资,同时组织党员作为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协助社区和现场医护人员做好疫情保障工作,确保核酸检测过程安全高效。

福州爱心企业积极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抗疫人员的忙碌和辛苦,我们都看在眼里,协会也想出一份力,感谢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同时也为他们加油打气。相信大家一定可以战胜疫情,让我们的家园重归安宁!”福州市数字电商协会会长黄千钟说。

  战“疫”仍在继续,爱心从未止步。近日,福建承创堂中药有限公司向台江区上海街道捐赠了460个防疫香囊,为抗疫一线人员送去安心与温暖。

福州爱心企业积极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此外,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公司将200件饮用水和100件可乐捐赠给仓山区建新镇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

福州爱心企业积极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前方,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坚守抗疫一线,后方,爱心企业纷纷加入捐献队伍,为防疫工作增添坚实的物资保障,大家都在用自己的行动,共同守护美丽福州,共绘抗疫“同心圆”。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