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吴贤德率队拜访福州海关

2022-06-06 23:40: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潘倩 曾庆贤

  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促进外贸保稳提质

  吴贤德率队拜访福州海关

  福州新闻网6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 曾庆贤)6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率队拜访福州海关,参观福州海关科技成果主题展,了解福州海关可视化数据平台、江阴港智慧监管平台、智慧旅检等技术应用。随后,与福州海关关长石正进座谈,就深化交流合作、推进对外开放平台建设、支持货物贸易进出口、服务跨境电商发展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吴贤德对福州海关长期以来对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福州人文底蕴深厚、港口资源优越、经济基础良好。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曾亲自领导福州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6年,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是福州最大的优势、最大的福气。当前,福州正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面落实强省会、福州都市圈战略,发展后劲很足、态势良好。希望福州海关继续大力支持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在政策创新、提升营商环境、惠企助企、疫情防控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福州市也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支持海关工作,共同开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石正进对吴贤德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海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他表示,福州海关将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积极推进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务实合作,突出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循环畅通、优化口岸通关环境、支持帮扶企业发展、支持强省会战略实施等,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全力以赴促进外贸保稳提质,为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黄建雄,福州海关领导林光龙、林跃飞、郗俊江和刘文敏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