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坚定不移跟党走 奋勇争先建新功——热烈祝贺共青团福州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03-28 08:48:50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评论员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重要时刻,共青团福州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这是全市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凝聚共识、展现风采的一次青春盛会,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砥砺奋进,青春如歌。共青团福州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团省委部署要求,围绕打造“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担当使命、勇毅前行,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汇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

新时代十年的实践探索,我们深刻认识到,共青团组织必须坚定不移跟党走,必须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必须坚持改革创新和从严治团,才能引导广大青少年与党同心、跟党奋斗,让青春在奋力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中绽放绚丽之花。 

踏上新征程,阔步春风里。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新时代赋予新使命。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主动融入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生动实践,着力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担当作为、施展抱负,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努力在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中走在前头。

年轻充满朝气,青春孕育希望。福州共青团和广大团员青年必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领会好传承好“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让蓬勃青春与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同频共振,以青春之我,创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青春业绩。

预祝共青团福州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