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活力歌舞演出 青春力量闪耀“闽江之心”

2023-03-26 07:45:34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奕婷 林双伟

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活力歌舞演出 青春力量闪耀“闽江之心”精彩的演出吸引市民关注。记者 林双伟摄

25日,“青春力量·福州启航”——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闽江之心”活力歌舞演出在青年广场举行。

演出的节目既有歌舞《七溜八溜》《福》,也有福建医科大学学生表演的阿卡贝拉《珊瑚海》、闽江学院和福州至诚学院学生带来的乐队演奏《还我蔚蓝》。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送上的伬艺联唱《福连福州福多多》,用活泼生动的福州方言介绍福州的美食与美景,充分展现闽都文化的深厚底蕴。

啦啦操《舞动青春》、民乐演奏《四季天下》、舞蹈《唐韵》《青春就这YOUNG》等形式多样、充满青春活力的精彩演出,体现当代大学生和电视人昂扬向上、勇立潮头的精神面貌。

“第一次来到‘闽江之心’,我觉得这里特别能体现福州的特色与美景。”演出主办方还邀请青年女高音歌唱演员李允儿、大学生电视节嘉宾张峻宁来到现场互动。(记者 林奕婷)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