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蔡振华为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团体赛颁奖

2023-03-25 21:40: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周昊

福州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 周昊 文/摄)3月25日,2022年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四届“迎新杯”乒乓球团体赛在福建师范大学综合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行各业各年龄段的52支队伍参赛队伍、百余名参赛选手以球技为剑一较高下。比赛选手分为特邀组、公开组两组,当日,特邀组赛程已全部完成。比赛还邀请到原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蔡振华为赛事助威,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蔡振华为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团体赛颁奖

比赛由福州市体育局主办,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福州市乒乓球协会具体执行。比赛赛程分3月25日至26日两天,25日完成了特邀组全部赛程、公开组第一阶段赛程,26日将继续开展公开组第二阶段的比赛。

蔡振华为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团体赛颁奖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参赛队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希望通过比赛为福州的业余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营造全民健身氛围。”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