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大学城11个项目完工 十里烟火学生水街4月试运营

2023-03-26 08:02:57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榕昇

记者25日获悉,福州大学城品质提升工作进展顺利,网红露营打卡地、夜泊侯官、旗山湖、畅行大学城市政提升、大学城公交环线、十里烟火学生水街源江路提升改造等11个项目已完工,其余项目正在加紧推进。

走进十里烟火学生水街,道路两侧的彩色集装箱堆叠组合,设计感十足,不远处的露营区内支起各式各样的天幕帐篷。“街区最具特色的业态,就是打造了福州首个拥有室内外广场的酒吧和首个露营风格帐篷酒店。”福创文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人事行政总监郑甜说,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4月上旬试运营。目前街区意向商户已达70%,正式开业后预计达95%以上,涉及吃、喝、购等方面。

十里烟火学生水街项目占地面积约60亩,依托福州大学城水系公共空间,根据师生消费需求引入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业态。未来,街区将引入MCN机构、创客空间、特色工作室等,为各类“网红”孵化和创业群体提供优质生活配套,打造福州大学生创业孵化“网红”基地。(记者 林榕昇)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