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苏两地旅游业界十余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023-03-19 20:22:0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福州新闻网3月19日讯(记者 朱丽萍 文/摄)3月19日,由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江河有约‘福’聚苏州”2023苏州春季文旅推介会在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现场六十余名苏州文旅企业与福州文旅采购商代表展开产品洽谈,十余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榕苏两地旅游业界十余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推介会现场。

此次推介,苏州市文广旅局组织了十个市区、三十二家重点文旅单位,携五十余项品牌优惠产品参加洽谈,向福州客源地市场送出文旅复苏暖心大礼。

针对福州交通便捷、人文底蕴深厚的客源地市场特色,本次推介活动整合苏州特色文旅资源,深度推介苏州园林、古城水上游、拙政问雅、苏艺演艺文化集聚区等人文深度游、运河主题游、休闲度假产品,多维度呈现苏州特色文旅资源及文旅发展新业态、新场景、新模式。

活动现场,苏绣、缂丝、核雕、桃花坞木版年画等苏州非遗精品亮相福州,苏州太湖雪现场演绎蚕乡传承千年的非遗技艺。

会后,六十余名苏州文旅企业与福州文旅采购商代表展开产品洽谈,福州的旅行商对古城游船、苏州园林、夜间演艺、乡村民宿等旅游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十余个项目现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在开拓客源市场、创新合作机制、加强品牌塑造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解锁更多文旅合作新玩法。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