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三坊七巷等地还有这些拗九节活动

2023-02-17 09:51:01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管澍

三坊七巷、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等处将举办拗九节活动。

三坊七巷:

2月19日,三坊七巷文化讲解志愿者服务队将为60岁以上老人提供讲解服务。老年人可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到三坊七巷游客中心报名。报名人数上限为15人。19日上午9点半,三坊七巷福建民俗博物馆将开展敬老主题活动。南后街瑞来春堂为市民游客准备了拗九粥配料,领取时间为即日起至2月18日。19日,瑞来春堂有免费送粥活动。

乌山公园通湖广场(乌山防空洞前):

19日9时至11时,这里有爱心送粥活动、评话伬艺表演、“非遗”传统武术展示、《寻梦闽都》演出片段展示、义诊等。

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

17日上午,在下杭路广场,有后洲街道水巷社区举办的拗九节活动,有文艺汇演。17日下午,苍霞人家生活馆将举行活动,包括文艺表演、眼科义诊等。18日上午10点,在下杭路福州非遗展示馆,将举行杏林医话·叶氏理经疗法中医义诊。

梁厝特色历史文化街区:

19日上午10点,这里将举行第三届拗九节活动,有各类民俗演出。(记者 管澍)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