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遇见福州 >> 文旅动态

又一波粉丝福利!民乐鉴赏音乐会门票

2023-01-30 16:56:08来源:遇见福州

又一波粉丝福利!民乐鉴赏音乐会门票

近年来,唢呐已成为受到各界关注的“网红乐器”之一,它并非诞生于中国,而是在一千多年前,经由丝绸之路传入中国。演奏家、主讲人——上海民族乐团国家一级唢呐演奏家胡晨韵将精彩献演,讲解唢呐从传统到现代的发展演变,并通过与键盘演奏家的合作,展示各种各样风格的经典曲目,探索唢呐音乐未来的发展可能性。

讲演曲目:《百鸟朝凤》《悟空》《穿越时空的思念》《大鱼》《summertime》等。

观演通道

将以下链接复制至浏览器可观看本场演出直播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19390470?shauid=VgaU5FDJuHMqKgf87S8iUw**&vprid=0&sharetstamp=1674976689423&ver=21f607d772fa4e45b14eea99be20a38d

识别二维码观看

又一波粉丝福利!民乐鉴赏音乐会门票

又一波粉丝福利!民乐鉴赏音乐会门票

◇ 胡晨韵 / 唢呐、主讲人 ◇

上海民族乐团唢呐演奏家,国家一级演员,国家艺术基金评委,上海市领军人才,上海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国音乐家协会唢呐专业委员会理事,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胡晨韵民乐工作室”负责人。

精通唢呐、管子、萨克斯等各类中、西管乐器的演奏,能准确把握和诠释传统、现代各类作品。他所演奏的《百鸟朝凤》在第14届荷兰国际管乐艺术节获得金奖,曾受邀赴世界各地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访问演出,并与法国国家交响乐团、法国广播爱乐乐团、俄罗斯国家交响乐团、上海交响乐团、上海爱乐乐团、苏州交响乐团等优秀乐团成功合作。其艺术足迹遍布中国国家大剧院、上海大剧院、上海音乐厅、英国伦敦巴比肯艺术中心、瑞士琉森KKL艺术中心、巴黎爱乐音乐厅、汉堡易北爱乐音乐厅、柏林爱乐音乐厅、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厅、俄罗斯圣彼得堡卡贝拉音乐厅等著名艺术场馆。

近年来,他致力于探索唢呐演奏及舞台呈现方式的革新,遵循“与时俱进 创新发展”的艺术思路,在各地举办了多场不同主题、内容的个人音乐会,尝试与各种音乐风格的演奏家合作,在不同平台推出新作,希望使传统中国民族乐器焕发当代新貌,在新的时代为更多观众所喜爱。

又一波粉丝福利!民乐鉴赏音乐会门票

◇ 满意 / 键盘 ◇

上海知名键盘手,自幼学习钢琴演奏,担任各类乐团钢琴手、键盘手十余年。现为牢铝乐队键盘手、日本指弹大师GinNakasion全国巡演合作艺人、陈粒合作艺人、国内知名旋律死亡金属乐队Fearless/R.I.P键盘手、第二届达人秀汤康敏合作艺人。

多次登上韩国釜山国际摇滚、迷笛等音乐节舞台,曾参演大型游戏《明日方舟》音乐现场,为《王朝霸域》、《魔幻大陆》等游戏编写开场BGM,并担任观视频特邀演奏及音乐评论人。

曲目单

《百鸟朝凤》

《悟空》

《穿越时空的思念》

《大鱼》

《Besame mucho》

《fly me to the moon》

《孤勇者》

《青鸟》

《直到世界的尽头》

*具体演出曲目及顺序以实际演出为准

又一波粉丝福利!民乐鉴赏音乐会门票

又一波粉丝福利!民乐鉴赏音乐会门票

又一波粉丝福利!民乐鉴赏音乐会门票

又一波粉丝福利!民乐鉴赏音乐会门票

(声明:图片版权属于原作者所有,转载自“遇见福州”)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