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工会“两节”送温暖

2023-01-20 08:05:53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记者19日从市总工会获悉,本月以来,福州工会聚焦医务人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农民工等四类群体,共筹集近1300万元,优化提升“工会关爱能级”,惠及职工近15万人次。

社会组织加入工会送温暖行列。19日,省医务志愿者协会、省志愿者公益基金会等爱心社会组织为残疾职工等捐赠的价值10多万元的慰问品发放到位。

此外,市总工会“两节”文化大餐也开始“烹饪”。首轮1700张电影票券摇号结果与7场电影沙龙活动报名结果于当日在e福州app“福州工会”小程序上公布,后续还有电影票券推出摇号。春节假日职工们不仅可进影院观影,还可体验露天观影。“正月初一至初七,市总工会将在福州工人文化宫穹顶下举办半露天电影沙龙活动,邀请职工围炉观影、交流观影心得。”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林滢)

【责任编辑:吴颖倩】
相关新闻